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2

08/11

18:43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2-08-11 18:4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莎车县白什坎特镇托万托喀木艾日克村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户建设持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农村环境得到有效治理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美好家园。

走进莎车县白什坎特镇托万托喀木艾日克村一排排齐整的安居房映入眼帘藤枝蔓延铺满绿叶的葡萄架包裹在安居房周围,随意走进一户村民家中小菜园里长满了各色蔬菜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

村民图尔荪古丽·肉孜尼牙孜说:“现在我们住着宽敞明亮的安居房,庭院里干干净净,还有各种果蔬,道路两旁都有路灯,晚上出门也不害怕,大家都在比着谁的日子过得更红火…我们从心里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生活条件。”

村民热依拉·热合曼说:“现在我们乡里的环境特别好,路口都有垃圾桶,现在家家通了自来水,卫生间也在房子里面,生活十分方便,我们现在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一役托万托喀木艾日克村以人居环境整治为载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提升村干部作风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倡导人人参与环境整治、人人爱护环境,形成良好社会氛围,提升我村精神面貌、激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莎车县白什坎特镇托万托喀木艾日克村党支部书记马腾说。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