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4

04/09

16:33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供电服务进大棚 “满格”电力助春耕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4-09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网莎车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种植户提供上门服务,细致检查大棚内外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确保种植户在春耕期间用电无忧。

在托木吾斯塘镇墩巴格村大棚种植基地,工作人员走进种植户吐孙姑丽·艾力的大棚,细致排查用电线路和设备隐患,对喷洗机、防虫灯等用电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并向种植户普及了安全用电知识,确保春耕春灌期间电力供应的可靠性。

村民吐孙姑丽·艾力说:“目前正是番茄成熟的关键时期,抽水时间和用电量都有所增加。有了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细致排查,我们用电非常放心,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农业生产中。”

国网莎车县供电公司一直以来都将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该公司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目标,主动与辖区种植户联系,开展供电服务对接工作。通过提供常态化的电力跟踪服务,满足种植户用电需求,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可靠的供电保障。

托木吾斯塘供电所副所长库尔班·克齐科说:“春耕春灌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我们加大了对机井、农灌设施、变压器和线路的排查力度,确保供电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时,我们还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不断提高村民的安全用电意识。”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