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莎车 > 旅游观光

2021

10/11

14:49

来源:
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县浙商大酒店

来源:莎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1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莎车县浙商大酒店位于莎车县团结路23号(第一幼儿园对面),地处繁华地段的莎车县商业圈,临近莎车县商业步行街、美食街、旺角等,距飞机场30公里,距火车站4公里,交通便利。

酒店装饰精典高雅、宽敞舒适,充分展现了现代酒店的豪华与别致,让您充分领略和感受到双重的酒店文化氛围。

莎车县浙商大酒店共10层,一层为大堂礼宾台,为您提供行李搬运、行李寄存、信件收发及差使服务等,7-10楼为酒店客房,2-6楼为餐饮、火锅、KTV、桑拿等。集住宿、商务、餐饮、娱乐服务于一体,拥有各类房型共123间,包括商务大床房、标准双人间、圆床房、家庭房、套房等多种房型。酒店设有早餐厅,可同时容纳80人用餐,拥有10秒速热沐浴,免费停车场,超清数字电视、无线Wifi、可免费拨打国内长途电话和市话,电子感应锁、网络预订等超值服务。

我们秉承“宾客至上,服务第一文明礼貌,热情周到酒店品牌,为每一位宾客提供国际化服务标准,您的开心与快乐,就是酒店的满足与追求。

莎车县浙商大酒店,是您旅游休闲、洽谈商务的首选。我们真诚邀请各位宾客下榻我们酒店,我们一定让您感到舒适温馨,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联系电话:0998-5715888、0998-5773333

 

 

 

 

 

 

 

作者:管理员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