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2023

03/22

18:26

来源:
莎车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莎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3-22 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两会是国家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亿万百姓。连日来,莎车县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了使命担当,指引了前进方向,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坚定了信心决心。

3月19日,城北街道园丁社区组织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展开座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讲述自己的感想与见解,并细化下一步工作计划。

社区干部阿热孜古力·阿迪力说:“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多种形式学、统筹兼顾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拓展传播广度,让全国两会精神在莎车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使社区干部对党和政府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园丁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文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社区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我们倍受鼓舞,充满了干劲。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社区服务工作要求,创新基层治理,完善基层服务,落实国家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得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保障。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