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报道 > 上海援莎

2024

02/06

19:06

来源:
中国喀什网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旦姆、冰糖心、牛肉干……莎车特色农产品在上海展销

来源:中国喀什网 发布日期:2024-02-06 1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上海对口支援喀什地区莎车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沪喀两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期,莎车丝露果香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在莎车县农业农村局、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联合喀什亚西颂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莎车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在中国网+金桥产业体验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桥路399弄由度工坊9号楼1层)、兵团办事处所在的新天地(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369号),举办上海援疆莎车县品牌农产品推广活动。深受上海市民欢迎,进一步扩大莎车特色农产品在沪乃至长三角的影响力,也为莎车县农产品市场体系培育提供新路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驻沪办事处主题展厅,莎车巴旦姆、蜂蜜、牛肉干等系列、新疆特色糕点产品、冰糖心苹果等当地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果香四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互动热烈,市民购买踊跃。市民陈女士说:“我是一名新疆回沪知青,对新疆有特殊感情,近年来,看到越来越多的新疆特色农产品走到上海市民的家中,非常高兴,我一直购买,也向左邻右舍、亲戚朋友宣传人间圣果莎车巴旦姆、冰糖心苹果等产品,大家普遍认为这些产品营养价值高,味道确实好。”

多次来沪参展的莎车县阿迪力果品加工厂销售负责人邹总深情回顾自己的来沪参展经历,动情地说:“非常感谢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援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解决了莎车农产品出不去、销售难的问题,有力地帮助我们莎车农民脱贫增收致富,感谢上海市民的支持。”

莎车丝露果香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公司总经理刘艳丽对此深有体会:“作为上海援疆企业,在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四县分指挥部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紧紧围绕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产业援疆为引领,认真落实上海援疆指挥部‘双线九进’任务要求,细化‘全年有计划、季季搞活动、月月做推广、周周进社区’等具体举措,利用自身优势,加大线下门店布局,在全市开设门店30余家。积极对接各类资源,广泛开展双线九进活动,2016-2022年间,公司在沪年平均组织线下推广进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商超等落地活动上千场次。在各级政府和两地人民支持关心下,通过不懈努力,帮助上海对口援建喀什4县销售各类农产品15000多吨,间接带动农民就业3000多户,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