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报道 > 上海援莎

2023

03/15

15:49

来源:
浦莎一家亲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莎车分指召开2023年浦东新区“携手兴乡村”行动——对口支援莎车县结对帮扶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浦莎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3-03-15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为助力莎车县做好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推进两地结对帮扶工作有效开展,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召开2023年浦东新区“携手兴乡村”行动——对口支援莎车县结对帮扶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莎车县发改委干部罗从庆对2023年“携手兴乡村”行动结对帮扶项目申报和审批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各乡镇代表介绍了历年结对帮扶项目(含镇镇、村村、村企结对项目)完成情况和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就业帮扶等方面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对接社会力量的需求。

莎车分指援疆干部徐炯炯、李靖通报了两年来各乡镇150万项目完成情况,并与乡镇代表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助力莎车乡村振兴。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